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立體光固化。

桃園3D列印藝術品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手辦上色。

苗栗機械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什么樣的能量才能支撐一個人走過人生的低谷和迷茫  文 / 風沙星辰  對于像我這種人來說,如果不出意外,注定會窮困終老,在飽嘗生命漫長的艱辛,度過茫然的一生后被歷史碾成塵埃,為這個我自己都無法證明我曾經來過的世界增添一抔黃土。  我是一個沒有父母的人,從出生起便不知道我的父親,至于母親,在她為我找了一個臺灣的后爸后,我便一直只能在外人面前叫她阿姨。  在人生的二十一年中,我不曾有過母愛,不曾有過父愛,更不曾有過家。讀初中前,我一直被我媽寄養在親戚家,此后,我媽和我兩個同母異父弟弟隨我后爸一起搬去臺灣,我便被孤零零的遺棄在這一片土地,被奶奶養大,直到我上大學。  在這樣的故事背景下,我的命運似乎已被注定,沒有前途,自身自滅,確實,我的人生一開始似乎是朝著這一條路走的。  我的小學是在網吧中度過的,那時候最常做的事便是偷家里的錢,然后跑去網吧,一呆幾天幾夜。我是學校最頭疼的學生,經常打架,逃課,但即使這樣,我的成績依然很好,老師對我也無可奈何。  上初中后,便更加無所顧忌了。每天和當地的小混混一起,上演著一場場所謂的“兄弟義氣”,打架,找學生要錢,逃課。當時,我會覺得不讀書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在初三的某一天,我在本該去學校的時間走進網吧,然后決定不去學校了。但慶幸的是我的成績一直很好,老師后來每天跑到我家里來拉著我去學校,一直苦口婆心勸我去學校,說這么好的苗子不去學校浪費了。就這樣被班主任每天來家里糾纏了一個多星期后,我又回到了學校。最后,我勉強的考上了一個不算好也算壞的高中。  我本來就不曾想過我會上高中。那個對未來一片迷茫的,最大的愿望只是在家鄉的小鎮上開一個網吧的少年,還不知道讀書對于他生命的意義。上高中后,我變本加厲的調皮,高中的第一個學期,每天晚上便翻學校的圍墻去網吧上網,白天便爬在課桌上面呼呼大睡。有一天太無聊,和一個狐朋狗友比賽撕書,我們拿起桌子上的課本,一頁一頁的撕,看誰能把一本書最快撕完,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無法理解當初這個荒唐的舉動。第一學期期末,我很正常的考了我們班的倒數第一,期末考試過后,學校要組織補課,我直接在請假條上寫:不讀了,忘批準。班主任看了一眼,在上面簽了名字,我收拾好行李,大搖大擺的走出學校。后來我姨媽非得要我去學校讀書,即使是玩也得去學校玩。于是第二期我從重點班直接換到了普通班,因為我覺得普通班會好玩一點。  但我慢慢的覺得我的生命少了點什么,我開始覺得不甘與恐慌。當我看到姨媽和姨爹對我表弟無微不至的關心時,當每次快放假我聽到周圍的同學都脫口而出對家的想念時,當過年時別人都穿著父母買的新衣服,而我只能穿著我表弟的衣服時,當老師要我們寫作文描寫幾件父母讓自己最感動的事時,當大人們都以一種憐憫的眼神看我時……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終于明白了,原來我只是一個處在世界邊緣的孩子,我正在慢慢的被這個適者生存的社會遺忘和淘汰。  在荒廢了十幾年的青春后,我知道了我和周圍同學的差距,我和其他人,并不在一個起跑線上,我必須非常努力的去追趕,去追趕。  我和我的表弟一起考取了大學,他的父母宴請了所有的親戚,表弟收到的紅包夠我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然后他的父母舉全家之力送他到學校,而我,則獨自來到一個我陌生城市,拖著行李箱,走進大學的校門,緊緊的拽著我媽媽再三抱怨后才給我的學費。  上大學后,我表弟的父母給他買了房子和車子,而我的母親卻總是對埋怨,埋怨我十八歲后不該再找她拿錢,于是我對她說,我大三后,不會在找你拿一分錢。此后,我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  有一年,我跑去工地裝修房子。我們在郊區給富人裝修別墅,那段時間,每天頂著四十多度的高溫,不知疲倦的在一幢幢精致的府邸里抹水泥,刷防水,累了便隨便拖一塊木板,倒地而睡。那一陣子,我裝修了很多棟別墅,只是那年的我,不敢去想象擁有這樣的別墅。  我曾去代工廠工作,寒假對我這種無家可歸的人來說,只能算是一種折磨。有一年寒假,我獨自一人跑去蘇州打工,我懷揣著僅有幾百塊錢,毫無畏懼的跑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找到一個在流水線上工作的崗位。我每天的任務便是站在同一個地方,十幾個小時的重復著同一個動作。因為我被分配到了夜班,于是只能每天晚上工作,白天休息。工廠安排的宿舍沒有熱水,下班后,不管多大的雪,多冷的天,我只能用冷水洗,然后鉆進潮濕而單薄的被子,冷的瑟瑟發抖。事實證明,人的生物鐘一樣養成,是很難很難調整過來的,上夜班的那一個月,我幾乎沒有睡過覺,因為白天根本就睡不好。我現在依然很詫異我當時是如何用僅有的幾百塊錢熬過了那一個漫長的寒假的,我只知道我每天的早餐就是一個兩塊錢的面包,工廠提供一餐,然后剩下一餐我便吃泡面,后來身上沒錢了,兩塊錢的面包被我換成了一塊錢的,泡面也被我換成了面包。在過年的那一個星期,為了犒勞了自己,我每天沒給自己換不同口味的泡面。同一條流水線上的一個阿姨看我可憐,硬是給了我十幾塊錢,讓我去吃一頓飯。那年的我,含著淚水接受了別人的施舍,默默的發誓,這是我最后一次如此的狼狽。  大學這幾年,我做過很多的事,開超市,擺地攤,圣誕節賣蘋果,當家教等等。當別人放假后在家里每天發著我好無聊之類的說說,我只能用我青春的體力拼命的去賺錢。在我大三時,當年我向我媽說的話我做到了,我開始自己負擔自己的學費生活費,我能憑著自己的編程能力,輕松的找到一份工資很高的工作。  沒有鞋子的雙腳才能更快的奔跑,我知道我只有跑,不停的往前跑。我開始意識到了我的缺點,短淺的眼光,狹窄的心胸,以及所有從年少時便開始積淀起來的的自卑和膚淺。于是我讀書,讀大量的書,對于一個重來不讀書的人來說,讀一本課外書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但我依然強迫自己讀下去,隨著讀的書越來越多,我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了讀書,歷史,經歷,心里,人文,文學……大一這年,我讀了兩百多本書籍,此后,讀書成了我最喜歡的愛好之一。  我嘗試著用自己打工掙得得錢去走更多的路,先從周邊地區開始,然后跨省,距離越來越遠,直至我大三,我已經游遍了半個中國,足跡遍布西藏,青海,湖南,山東……曾在拉薩呆了一個月,我在拉薩的一個旅館當義工,旅館給我提供住宿和伙食,那一個月,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個月,在那兒我找到了虔誠和信仰,忠于我生命的虔誠和信仰。  我知道對一個二本的學校的學生來說,眼界始終不會太開闊,于是我用一年的時間自學完了大學全部的專業課程,像C,java,anzhuo開發啊等等,大二的時候我開始和華科最厲害的團隊一起創業,大二一年,我在華科呆的時間比在我自己學校呆的時間還要多。這兩年的時間里我創業多次,做過LBS的社交類軟件,做過O2O的軟件,做過網站,最后還在自己學校做了個賣水果的O2O平臺,結果是全部都失敗了。但是對結局我并沒有多看重,因為這兩年創業過程,我的結交和認識了越來越多非常優秀的人才,我的成長和收貨是不可估量的。我的思維開始跟上世界的最前端,我開始更多的了解世界。  至于我是如何在一年類學完大學的全部專業內容,我覺得并沒有什么捷徑可說的,我只知道大一那年我每天只睡四個小時,其他所有的時間就在編程,看書,不僅如此,我還用一年的時間背完了一本高級牛津詞典,每天背十頁,一年下來可以背三千多頁,而牛津只有兩千多頁。在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都還沒有到拼智力的階段,僅僅拼你的努力,便能讓你完成許多普通人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我是如何找到華科的團隊一起創業的,這也沒什么好說的,網絡上的社交平臺這么多,并沒有什么幸運可說,我只能說越努力越幸運  終于,開始有人對我說你特別的自信,你特別有氣質,你特別有正能量。我用了整整兩年的時間,終于完成了我人生的涅盤。  現在我可以很輕易的給自己買一臺我曾經最想要的蘋果,買一臺單反,買一身名牌,我會盡量讓自己用最好的,并不是為了炫耀和攀比,只是我覺得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還會有誰對你好呢?并且這也是我一種人生的態度,我想窮盡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每一天的生命。  雖然我的母親對我還是不太滿意,但我對家人的怨恨早已煙消云散。有個很好的朋友對我說你很幸運,因為你有這么多我們不曾有過的境遇。于是我開始覺得我是幸運的,并且我明白了,原來大部分的困難,靠自己的雙手便能解決,并且你還可以一直手幫助自己,一只手去幫助別人。  今年的我,覺得若干年后也能靠自己的能力買一所大別墅,并且開始默默的給予別人幫助。我依然沒有父愛,沒有母愛,沒有家,但我開始靠自己去創造一個我夢想的家園。我慢慢明白生命的意義,在離開世界的那一刻,我能問心無愧的說:我真的來過這個世界。這便足夠了。 如何度過生活的低谷?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你是怎樣挺過來的? 挺過生命的低谷分頁:123

你有沒有,孤身一人,竭盡全力拼命過?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1  前幾天看到一個文章里的這句話,突然心生感觸。迄今為止我最拼的時候,是一件特別小的事情,但這件事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都還特別感動,就是我大一學英語的經歷。  高考滿分150,我只能考120多分,這個英文水平,就是個半吊子。大學剛入學,是我特別痛苦的時期。總覺得自己發揮失常被命運安排到這里,但其實只是高估了自己罷了。經過短暫的調研和思考,我覺得英語依然是未來最強勢的優勢,于是開始努力提高一下。  大一開始就報了一個四級學習班,每周六早晨6點起來做班車去另一個學校里上課。一整個學期,風雨無阻,早晨天沒亮就起床走了,整個宿舍樓都在沉睡當中。那時候還不懂四級是什么,連一張考卷都沒見過,就懵逼的開始學。什么都聽不懂,回來用一禮拜的時間復習。  那時候每次下課后都要到一個高三男孩子家做家教,每次在他家樓下都聽到處放《老鼠愛大米》《蝴蝶》,上幾個小時課后晚上十點回學校。以至于我現在聽到這兩首歌,心里都一跳一跳的,這些畫面咻的一下就能映入眼簾。  2  四級迅速考過以后,某天我在寒冷的東北小城的圖書館底層,找到了一套珍貴的托業輔導書,那時候我開始知道托業考試,借了這套輔導書,回宿舍開始研讀。考過的人都知道,托業一半的分數在聽力上,聽力考試時間為100分鐘,對于在四六級中考慣了20分鐘聽力的我們,很容易半路被卡死在錄音機的喇叭上。而圖書館里沒有磁帶,我借到的那套輔導資源,只有干干凈凈的書。  這時我又做了個決定,利用國慶假期,到北京報班學托業課,順便買了全套的磁帶。在輔導班附近,我和另一個同學租了間小民房,買了兩大塑料袋的方便面,便開始了學托業的歷程。  每天下午三點進教室開始上課,100道聽力題能錯60道,錯的一點信心都沒有;晚上九點半下課,天狼星都能看見,然后坐公交車回住處,煮面吃飯聊天睡覺。  這樣的日子,過了整整七天,其間和大家一起買書買磁帶,認真地把老師提到的資料都記下來一本本地找。貴的就與同學合伙買,能網上找到的就盡量在網上看,能刻盤的就找人刻盤……這七天,我的自信心嚴重受挫,老師說錯30道聽力題的可以回家練練再來,我估計我是那個壓根就不用再來的。我不知道我收獲了什么,但我真挺委屈的,我盡力了,真的。  3  回東北之后,我制訂了近乎苛刻的學習計劃,每天五點起床,到頂層自習室學習,晚上學到十二點回來睡覺。這期間偶然認識了一個學校的外教,他老人家畢業于悉尼大學,人很好很善良,他說自習室太冷,給我辦了外教閱覽室的卡,每天可以隨時出入外教區。  我們相約每天早晨一起跑步,一起去吃飯,然后回來學習,他學漢語,我學英文,互相輔導。我有狹隘的民族主義傾向,他也有,于是我們就比賽誰起得早,最終我們變成了四點半起床,四點四十五分閱覽室見面。  有好幾次我帶著耳機聽那倒霉的100分鐘聽力,看到他困得睡在我桌子旁邊的沙發上。那時我沒有筆記本電腦,宿舍里沒電視……于是,每個周末晚上,我都去外教那邊看美國原聲電影,其實那些電影他看過很多次,此時他只是陪我看,我發現每次我看,他都困得一塌糊涂地在睡覺。  在這過程中,我認識了一個北京的哥哥,他幫我刻了一些北京考生都用的聽力光盤,買了一些書寄給我,不斷地鼓勵我,安慰我,說12月我們一起上考場,一定要加油,考完試帶我去吃北京小吃。我便篤定地相信他,相信幫了我很多忙的這位大哥哥。  4  臨近12月的時候,我意外地發現老師給我報了英語六級考試,而我卻將此忘得一干二凈。我嚇了一跳,我完全沒有復習六級,都耗在了托業上。  兩個考試的單詞范圍,是完全不同的兩個領域。我慌得手足無措,而老師給的壓力又很大很大。12月20日的托業考試悄悄到來,我再次進京在北京大學考點考試,從入場到聽力到筆試到出考場,我考得都沒什么感覺,畢竟已經練了很久,破罐子破摔也就這樣了。  出了考場,我沒有找到那位大哥哥的電話,只是收到了一條短信:“其實我沒有考12月的這次考試,我怕你失望,一直沒有告訴你真相。我只是一直在陪著你考,你考完了,我就放心了。”我很郁悶地坐在北京的地鐵上,不知道什么感覺。  12月25日,六級考試,也就是我從北京返回東北之后的幾天,上帝在這個時候出現,六級聽力順當當地滿分,作文滿分,總分雖然不高,但對于一個單詞都沒背的我來講,知足了。  接下來是緊張的期末考試,壓抑的考試折磨著我之后的十天,我以為我把過多的精力放在了英語上,我至少要掛掉一門課,可神奇的是,我還是很穩當地通過了所有的考試,而此時的托業成績也下來了,我拿到了很高的讓我意外的分數。  隨后的一個學期里,我意外地爭取到了到北大交流學習的機會,我來到了北大,來到了此前考托業的第三教學樓,開始新的生活。而此時那個大哥哥也出現了,他知道我突然來北京上學,沒有學校宿舍、沒有人身保障的日子會很難,于是他給了我一張銀行卡,他每個月都往里面打300元錢,算是資助我在北京的生活費。  直到今天,那張卡還在我手里,密碼是他的生日,幾年過去了,這卡我已經不用了,但密碼從未改過。我一直覺得,我現在愿意幫助別人的心理,很多源自于他當年無私的幫助,讓我看到了一個溫暖的太陽。  5  現在每次逛書店,都會看到大堆的托業資料,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準備托業考試的那個冬天的一切。那年冬天,我沒抱怨過任何事情,不管是書沒有還是資料不夠,抑或是長途奔波的辛勞。那一年,我似乎也沒想到過抱怨什么,只是一直在竭盡全力地去爭取我能得到的一切,然后破罐子破摔,聽候上帝發落。  所有美好的結局,都是我沒有想到的,卻都那么安安靜靜、不慌不忙地來到我身邊,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一段故事。此刻,那位外教已與他的中國女友結婚,有了美麗可愛的混血寶寶,大哥哥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有了兩個特別漂亮的孩子,我們曾在生命中的某一個冬天相遇,給予對方溫暖和幫助,然后分開,各歸各位。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見我太辛苦,派他們來幫助我,但我知道,他們都是我意外的收獲,意外到好像是上帝在主持公道。  當我開始工作得順利而稍有經驗時,也免不了有急躁和抱怨的日子,只是在這種日子里,我看到了“當你竭盡全力,上帝自會主持公道”這句讓我很想回憶過去的話。想到學英語這件小事,我知道我也有過竭盡全力的日子,有過不抱怨不悔恨的日子,有過為了一個目標橫沖直撞的日子。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我們每天的小抱怨,只能像自來水管沒擰緊一樣,滴答滴答地流出來,除了影響我們自己的心情之外,不會對別人帶來任何影響。對于這種不公平,我們首先要學會的是隱忍,然后積蓄能量,當你為一件事情竭盡全力之后,才能像火山一樣噴涌而出,剩下的不用你再管,上帝會替你安排好一切。 人家光是活著,就已竭盡全力了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致那些生命中,我們竭盡全力都無法改變的事情分頁:123

80后,我們還能混多久    混,也可謂一種生活,但真正的生活是混不了一輩子的。現在開始混日子,老來之時,遍是無日子可混,無生活可享,從而后悔莫及,遺憾終生。    越來越習慣安逸,越來越害怕冒險,越來越逃避責任,越來越淡化理想,開始所謂的平靜生活,平淡心態,而事實卻只是自欺欺人。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看似無欲無求,實則內心彷徨;看似隨遇而安,實則斗志喪失;看似平靜淡雅,實則危機四伏。自古有云,居安思危,而現在已慢慢忘卻了夢想,漸漸融入了安逸,對于安逸之中隱藏的危機,視而不見,直至危機四伏,才措手不及,深感后悔,卻是悔之晚矣。時常反思現在的自己,偶爾遐想未來的自己,細細品味卻發現,那只是一個空洞的夢想,可望而不可及,可求而不可遇,若以目前的狀態繼續前行,無論何時都不可能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看看現在,想想未來,就會控制不住的心慌,情不自禁的煩躁,在理想與現實中矛盾著,在感性與理性中糾結著,在忘我與自我中無奈著,想要改過自新,卻是無從下手;想要痛改前非,卻是無力回天。    現在的自己如同溫水中的青蛙,在慢慢等待著死亡來臨的那一刻,每天過著同樣的日子,雖有小波瀾,卻難以引起足夠斗志;每天都會無所事事,雖偶有忙碌,卻只是閑多忙少;上班時盼望著下班,下班后期盼著自己的小天地,將煩惱拋卻,將思緒放縱,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或許只有睡覺,忘卻了現實,超脫了自我,偶爾做個美夢,將靈魂盡情翱翔于夢境深淵。(勵志文章  www.lz13.cn)而自己很清楚,這只是在逃避,逃避現實,躲避責任,長此以久,必然是碌碌無為,庸碌一生,想要終結,卻是舉目無措,明知是錯,卻不思悔改,明知失敗,卻一意孤行,內心痛苦而無奈,卻不知如何自救。    現實中或許有很多人同我一樣,混沌的過著日子,得過且過,盲目的追隨著目標,卻看不到前方的路,混著日子,卻做著白日夢,下著慷慨的承諾,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表著激昂的決心,繼續著唯我獨尊的日子,不思悔改,不求上進,偶爾靜心反思,才知自己已遠離目標,寂夜反省,才覺自己已走入歧途。明明是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卻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混沌的日子,究竟何時了結?庸碌的歲月,究竟何時終結?    古語有云:人貴有自知之明。而事實呢,我們往往自知而不自制,又有何用?平凡的人滿地都是,而真正的人才卻是屈指可數,在身體上人與人之間都是相差無幾的,而欠缺的只有思維,人因為有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故而高級,故而神秘,也就是因為思維而將人類劃分開來。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存有壓力,而又有幾人能將壓力化作緊迫感,從而形成動力,激發求生的本能;每個人周圍都有一個獨特的環境,而又有幾人能夠在環境中尋求突破,走出真正屬于自己的道路。人貴有自知之明,而人才貴有自制之能力,沒有人想要庸碌一生,亦沒有人愿意混沌一世,想要自救唯有自省,有自省乃有自知,有自知才會有自制,不能勝存心,安能勝蒼穹?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卓越3D建模技術: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立即點擊,線上諮詢!桃園3d公仔建模推薦》 塗裝上色推薦:模型模型收藏家大推!為您的模型增色添彩,提升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基多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