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 中國時報開卷版推薦

本書特色

  ◎矢玉四郎的奇想童話
  天馬行空的創意、逗趣的圖畫、爆笑的故事情節,一次滿足孩子對奇幻故事的想像與期待。

  本書故事內容為阿則跟同學一起製作紙畫劇,原是在班上表演的節目,可是魔王竟然在表演中從紙畫劇裡跑出來了,鬧了許多事,還把人們全變成豬……

  很悶的故事是不能變成紙畫劇的。紙畫劇的好處是即興改編、演出。而比紙畫劇更有趣的,是自己的人生。主角是自己,臺詞、演出、欣賞都是自己。要創造出什麼樣的故事呢?試著自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故事吧!

作者、繪者簡介

矢玉四郎

  一九四四年出生於日本大分縣別府市,日本兒童出版美術家聯盟會員、兒童文學作家暨插畫家。

  出版一系列以則安為主角的奇想童話:晴天有時下豬、我有時是豬、明天是豬日、從夢裡來的夢郵差、神奇的搬家機器人、我的肚臍變漫畫。「晴天有時下豬」、「明天是豬日」、「我有時是豬」已發行英譯本;其中,「晴天有時下豬」在日本已再版超過一百次,並被改編成同名動畫片。另有「漫畫版晴天有時下豬」以及「打嗝一百萬次」、「吹牛大會」、「妖怪運動會」等作品。

譯者簡介

周姚萍

  是個寫故事、寫童話的人。
  覺得寫童話就像是生了一對翅膀,在想像的世界裡翱翔。
  譯矢玉四郎的童話也有相同的感覺,而且是超速飛翔喔!

 

 

  • 譯者:周姚萍
  • 出版社:小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養雞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婆哩,哭累不會養雞嗎」這句歌詞你可以想出來是哪首歌曲嗎?一位網友最近聽到一首熟悉的韓國歌曲,雖然很喜歡旋律,卻一直記不起來歌名,因此上網尋求幫忙,沒想到剛發出6分鐘,就有網友解答。 一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聽到了一首歌曲,雖然是以前聽過的歌曲,卻怎麼也想不起歌名,「只記得歌詞其中一段是這樣唱的,阿婆哩,哭累不會養雞嗎?一堆魯,哪A洗烏龍雞啦?」詢問網友知不知道這首歌。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人紛紛笑翻,「我也想知道哈哈哈」、「你還是說中文吧」、「明明就是尋歌 但看到那些詞 真的忍不住大笑XDDD」、「所以阿婆的雞到底..」、「 到底是養什麼雞啦」、「 歌詞翻譯讓我大笑,啊婆好可憐,沒事也重槍」、「阿婆哭累就直接睡覺了,還養雞勒」、「只知道南部弄假牙」。 ▲當時電影裡的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圖/《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但也有許多網友相當厲害,貼文才過6分鐘就馬上回答,「I BELIEVE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我的野蠻女友」、「我相信,野蠻女友主題曲」。而歌曲一開始,2句歌詞「 I Believe你不在我身旁算不算離別,I Believe雖然回來的路很遙遠」,聽起來確實有點相像。 「我的野蠻女友」是2001年的韓國電影,由車太鉉和全智賢主演,在台獲得2200萬票房佳績,曾稱霸韓國電影在台最佳票房紀錄13年,由申勝勳演唱的主題曲也成為當年熱門歌曲;中文版由歌手范逸臣演唱,因此一炮而紅,成為最受矚目的新人之一。 ▼韓文版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中文版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救護員陪女病患看海。(圖/翻攝自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 (QA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流淚的一幕!澳洲昆士蘭省救護車救護員日前要將一名女病患送往醫院的安寧病房途中,對方說很想要看海,救護員庫柏(Graeme Cooper)決定幫她完成遺願,並拍下這張照片,庫柏陪伴在女病患的身旁,靜靜的看著海,照片PO網後,引起5.4萬名網友按讚,以及17000多則的分享。 庫柏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當時要將該名女病患送往當地醫院的安寧病房,等待人生走完最後一程時,「對方突然說,『我很喜歡海和濱海大道,希望能夠再看一次海。』我問她,『那要帶妳去看看嗎?』」在經過上級同意之後,救護車繞道至赫維海灣(Hervey Bay)的海灘上,我們就陪在女病患的身邊,完成她最後的心願,大家都流下了眼淚。」 庫柏說,「她說她嚐到海水的滋味,這是救護過程中,一次很特別的經驗,那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接觸,但我能感覺到人與人之間那種美好的感受,最後該名女病患從安寧病房回到家中,在家裡過世了。」 昆士蘭省救護車調度負責人唐納森(Helen Donaldson)表示,「有時候病患需要的不是藥物、技術或是訓練,有時候你的同理心,能讓事情帶來一些改變。」對救護人員的所為感到非常驕傲。而該照片和故事貼上臉書後,許多網友說,「這樣的事情其實常發生,只是不常在新聞裡看到。」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在送一名病患回家的過程,對方想要看海,我們帶他到海邊後,問他要不要吃冰淇淋,他開心的笑了,最後冰淇淋融化掉在地上,他也離開人世,那是他最後看到的世界,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工作。」還有一名護士分享照顧一名病患時,「對方說錯過了日出,我們幫他拉開病房的百葉窗,陪著他等待日出,有時候最好的藥來自我們的心。」

 

 十全十美兩性溝通

 

 


Moulding material大里雷射加工honeycomb豐原雷射切割代工醫療器材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產品苗栗雷射加工
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廠-光纖數位金屬切割裁床機 熱氣球高雄雷射切割代工 地板圖型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PC板加工 皮手套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Hard-foam苗栗雷射切割代工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震動刀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Foamed plastics烏日雷射切割代工 木質材料台南雷射切割代工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高精度裁切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功能性織布台南雷射雕刻代工 Airbrush foil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最高速度位優質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錢包苗栗雷射雕刻 皮帶台中雷射雕刻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多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